close

(以下是用客家話對話)

跟乾媽聊到自助旅行,他把兒子自助旅行的經驗跟我說,

我覺得他兒子帶著自己的女友友好幾次的自助旅行,

覺得很厲害,就問看看他兒子幾歲,她回答32歲,

接著她正經的問我說你笑什麼?

我說我...我...我沒有笑什麼阿(心想大學時都給好幾個人問過,怎麼乾媽也問了...)...然後她說~我是問生肖,

頓時冷場了5秒鐘,接著就是爆笑的場面...

 

老爸是解讀說以前客家人都是板著臉過活,

在說問生肖都是平常的事情,就直接問你肖什麼?

現在多半是聽到你笑什麼比較多,生肖的話多半問說你屬什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