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看電影聽過鄉巴佬、都市佬,這種城鄉差別,

很多人都是由服儀看出,

都令我不服,

大學畢業之後,跑到都市生活才知道,

原來大學同學那種自以為是、輕視的眼神,

是在告訴我,我該換個裝變個樣,

好做潮男、時尚男,但我認為這都不是我想追求的,

後來想想雖然不想追求外在美,

也要學會入境隨俗,

既然身邊的同學、朋友,

都穿得跟這麼都市、流行,

那我認為就換個裝吧!!

可是換個裝,要挑對地方、服裝,

俗話說,節儉是美德,

但為了入境隨俗,我認為想要節儉不如要會挑~~

挑得好,身邊就留個幾套流行服飾,

這樣要跟朋友出去聚餐、唱歌、逛街,

才不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也不感到失去禮節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