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兵時,有的單位操,有的單位不操,

我的單位是屬後者,

但一個共同點就是,當兵很忙錄,

一天下來只有40分鐘是自己的自由時間,

這段時間我都會拿起書來看,拿起英文來背,

甚至做伏地挺身鍛鍊自己的身體,

有這樣的一個自己可以做任何事的時間我都不錯過,

回想大學時,自由時間比當兵要多好幾倍,

卻任何事情都不想做,一心只想著虛度,

做起事來也豪不專注,

是不是東西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呢?

還是我工作量沒有磨練過?等到有工作量,

才會想起我想利用自由時間做什麼,

尋求具體求進的我,我選擇活在當下,

把當下能做的事情都處裡完畢即可,

想太多只會重蹈覆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