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奇怪的夢,從小玩到大的電腦,

雖只有母親會反對我玩電玩,

但在這個夢卻被無情的爸媽丟了電腦,

丟之前我還偷偷拆下硬碟,以免珍貴的資料也跟著消失,

一放假回來老爸老媽看到我在玩電玩或線上遊戲,

老爸就覺得我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,

回來就玩電腦,不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,

我看就把你電腦丟了,老媽也非常贊同,

但我當時的想法只是說我活在鄉下的地方,

哪邊都不能跑不能去,才會玩電腦的,且上癮,

不過我有書,就算家裡只剩下書桌跟書本,

我也不會感到無聊。

接著夢到我因為喝杯珍珠奶茶,

隔天體檢,檢測出我居然得了糖尿病,

這真是不可思議,

是在警惕我別喝太甜了還是不要喝了呢?

回想起來可真恐怖,因為很真實,

當時心想我還要活下去嗎@@?

我想這些應該只是反應我內在真實的思考,

別再把時間花在線上遊戲上了,也別再常喝甜的飲料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